軌外電車

更新终止


巡りあいたい人がそこにいる、
優しさ広げて待っている。

[SJ]金曜日のおはよう


金曜日のおはよう/星期五的早安


傻白甜  成熟S×甜包J


题目来自伊东歌词太郎同名歌 整篇文也是压着那个节奏写的


竹马成分


有个奇怪的人非要在我的文里当个收银小妹打酱油 (* °. ー °)


说起来考虑之后 决定以后都用简体更文了


祝阅读愉快 ノノ`∀´ル!!





————————————————————






松本润今天也很帅气,那是当然的事。


一周之中的松本润今天最帅气,那是当然的事。


少年面对着锃亮的镜子,小心翼翼地将刘海抓到潇洒倜傥又不会违反学校规定的长度,脑袋转来转去,左看右看。


因为今天是周五金曜日,因为接下来会有两天都见不到他。




“翔ちゃん!”


少年远远地就挥起手超级大声地叫着,不管旁人的眼光,笑得无比灿烂。


而那个西装革履的男人以微笑回应,直到少年小跑到跟前,才伸出手揉揉少年的小脑袋:“叫翔さん,小鬼。”


出门前花了半小时才打理好的发型两下子就毁于一旦,少年却毫无介意模样,顺势蹭了蹭男人的手心:“不要不要就叫翔ちゃん!翔ちゃん、翔ちゃん、翔ちゃん——早上好!”


“真是的…早安,润ちゃん。”





松本润喜欢樱井翔,那是当然的事。








那是一个天很蓝的早晨。


那是一个闹钟坏掉了的早晨。


松本捧着来不及在家里吃的早餐——一片涂满果酱的面包——出门之前,听到姐姐抓着报纸娱乐版大声读道,“处女座今日综合运势二星,工作运势一星,投资理财一星,恋爱运势五星”。


啧,这么衰。松本满腹火气冲出家门,奔向车站。


是的,就有这么衰。松本只顾着低头撒丫子跑,却没看见站牌底下的一位嚼着吐司的男人,结结实实地撞上人家的胸膛。


差点把人家撞倒不算什么,掉了松本一头的面包屑也不算什么,重要的是松本手上那片面包啪地拍在了男人的西装外套上,黏糊糊的橘色果酱全数奉送给了那看起来就贵贵贵的布料。


松本脸色唰地白了,脑子里一瞬间这啥事儿啊没钱赔给人家啊我的早餐死了啊上学都快迟到了啊这些个句子轮转了三十遍,整个人都是混乱的,只不停说抱歉抱歉,透着傻气。


男人却没生气的意思,先是扶着松本的肩膀关切的问撞到哪里没有,得到否定的回答之后松了口气,很干脆地脱掉西装外套,将蘸了果酱的部分折在里面,塞进公文包。自言自语着幸好带着第二条,抽出来穿上之后才注意到一旁呆愣的松本,便冲他笑了。


“没关系没关系,完全没事的。啊,早餐掉了是吗?你等等哦。”男人再次拉开公文包,松本瞟到不大的包里除了西装外套和几纸薄薄的文件之外,几乎是塞满了各式各样的食物。


“嗯…学生的早餐的话…。”


男人掏出两个饭团,塞进松本手里:“给。”


“非常感谢!”松本连忙鞠躬,紧紧捏着那两只软软的三角形。


“没事的。”男人摆摆手,“起晚了吧?不过就算要迟到了也不能跑太快,很危险的。知道了吗?”


松本揪着饭团塑料纸包装的角角,盯着男人温柔的圆眼睛,超用力地“嗯”了一声。


后来他们居然上了同一辆电车,两人就坐了相邻的座位。知道了男人在松本的后一站下车,是昨天开始家门口的电车修改了线路,不得已才早上走来这个车站坐车。


说话的时候,男人一直挂着笑意,偶尔舔一舔自己丰润的唇,牙齿白白的。


松本润简直中了邪似的,没觉得谁这么好看过。


在下车前他们交换了名字,自然地说着明天见。



那是一个松本润与樱井翔相遇的早晨。







[提醒:“风啊呼啦啦地吹三人组”有新消息]


多少麻婆豆腐也不及一个小和:@笨蛋你群名片长过头了 小和!明天你要吃什么早餐?小笼包 蒸饺 还是春卷


笨蛋你群名片长过头了:………明天就上学了!?不是后天(* °. ー °)!?


多少麻婆豆腐也不及一个小和:是明天上学啊小和 你怎么了Σ(゜ ◇゜)


两根粗眉走天下:是的是的明天上学[烟花][烟花][烟花][烟花]


笨蛋你群名片长过头了:没怎么……昨晚通了宵 日期还没乔过来


笨蛋你群名片长过头了:话说怎么最近一提到要上学J你就谜之兴奋


多少麻婆豆腐也不及一个小和:小和你又通宵!


两根粗眉走天下:www有吗?有很兴奋吗?这么明显吗?


笨蛋你群名片长过头了:[关爱的眼神.jpg]


笨蛋你群名片长过头了:班草药丸


笨蛋你群名片长过头了:说吧班草樣你看上谁了 爸爸去帮你要号码和三围


多少麻婆豆腐也不及一个小和:小和!不要无视我啊


多少麻婆豆腐也不及一个小和:[兔子啜泣.jpg]


两根粗眉走天下:才不需要你呢 而且也不是女同学


两根粗眉走天下:絕對不告诉你們喲ノノ`∀´ル你只要知道我超期待上学就够了outdoorくん!


两根粗眉走天下:[仰天长笑.gif]




松本将手机扔到床上去,心里却是烦闷的。


原因无他。一,今天是金曜日的晚上,接下來会有整整两天见不到樱井;二,今天下午他又说了一次,但又没让樱井听见。



事实上,在他们相遇的第一天下午,因为社团活动回家晚了一些的松本在电车上碰到了樱井。两人为这个巧合大笑,松本觉得樱井的笑声魔性又具有感染力,笑脸更是爽朗元气,真不愧是樱井さん(那个时候他还没胆子叫翔ちゃん)。


所以当樱井挂着这样大大的笑容问松本要不以后我早上在车站等你一起坐车下班了也走到这个车站来和你一起回家吧的时候,松本的回答比意识快上了好多秒。


从此松本清晨早起一小时做造型,在去车站的路上给樱井带一罐咖啡;放学后逗留在校园里,直到教室的挂钟指向樱井的下班时间,他才抓起包麻溜地冲向车站,假装自己刚刚下课。


晨车上二人聊会闲话,松本一整天都能活力四射;下车后二人互道晚安再分开,松本晚上就真能睡得很好。




但真正意识到自己可能太在乎对方,是在认识樱井后的第一个周末。清晨的松本准时准点睁开双眼,神清气爽兴致高昂地走出卧室,看见父亲穿着睡衣坐在电视机前看新闻,转过头来问他怎么起这么早,有事吗。


日历显示着土曜日,写着金曜日三个字的那张纸已经被揉成一团躺在垃圾桶里。


当然,在松本的眼里,日历上写的是“不能见到樱井さん的日子”,而垃圾桶里委屈地躺着的,是镀了金边边的“能见到樱井さん的日子”。


松本感到认识樱井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的起床气瞬间席卷而来的同时,模模糊糊地意识到,如此重视某个人的早晚安也许是件不正常的事。


他是个急性子,当即拨了个电话咨询看上去什么都会的大野班主任。大野老师好像挺忙,在海风呼呼声中扯着嗓子嚎道润くん我也不是很懂啊你觉得是就是了吧哎年轻真好啊啊啊上钩了。


松本被吵得不行,心想平常神游成性的大野老师on起来怎么这么闹腾,说了句谢谢赶紧挂了电话,还是懵懵懂懂。




但这种懵懵懂懂,直到熬过一个周末之后的月曜日早晨,变得不能再确定。松本几乎是飞着去向车站,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时,他发誓他绝不是想哭的。



青春期的情绪敏感又多舛,常为一些奇怪的小事伤感或者欣喜。之前倒还是没有什么,但在松本察觉之前,这些“奇怪的小事”已经通通打上了“樱井翔相关”的标签。


青春期的喜欢莽撞又单纯,一旦开了窍那是不得了的。松本也没有觉得喜欢上一个才认识了一个星期的男人有什么奇怪,他一向在单行道上飞奔的稚嫩的心只认准了一件事情——




——我喜欢樱井翔。





然而松本内心是澎湃的,表面却是根本看不出来的。


在那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月曜日松本一整天都没有听进去课,脑子里把之前一个星期他同樱井相处的那几个少得可怜的镜头翻来覆去地播放,越放越激动,越放越少女。


最终,松本做了什么呢?


傍晚下车后两人互道了晚安,松本向前走了几步,转过头去,看着樱井走远的背影,嗫嚅着说了句“好き”。



要是拿这事给仅仅一周前的松本看看,他绝不相信自己会这么怂。


但事实上,他就是这么怂。




面对樱井翔,松本润就是这么怂。







号称两根粗眉走天下的松本润一路怂到了底。自从那一天开始,松本每天都要表白一次,但毫无例外的是都不给樱井翔听见。


最近最近的一次是一场豪雨,班花把松本的伞借走了,樱井要把伞给松本,松本不要。樱井说绝对不能让你淋雨,我送你到你家楼下吧。


樱井的伞就是普通的单人伞,而雨很大。樱井将那件沾过果酱的西装外套脱下来罩住二人脑袋,一路上他们凑得很近,樱井扣住松本肩膀的手温热到松本心里去。


樱井凑过去问松本你家是哪栋楼,热气喷到松本的耳朵上。松本红着脸侧头过去回答,樱井的脸颊近在咫尺,稍微再前进一些就能亲上去的距离。


松本回答完毕赶紧低下头去假装看路,脸上却是遏制不住的大大笑容。


雨声嘈杂,塞满心房。两人其实都已经湿透了,樱井却仍然把伞全往松本那边打;松本也没有觉得冷或者难受,因为他全身都包裹着樱井安定的温度。


樱井的脸就在他右上方几十厘米,在足以覆盖天地的雨声中,松本闭起双眼,说了句“翔ちゃん大好き”。



这就是在与樱井翔的恋爱中,最勇敢的松本润了。





每个金曜日晚上松本都得把这些事儿想上一遍,痴汉一下这周依然如斯帅气的樱井,嫌弃一下自己的软弱,再伤心一下接下来没有樱井的周末。


但下周一如既往。就这么一个又一个的金曜日过去,最大的进展就只有从“樱井さん”变到了“翔ちゃん”,松本就这么安慰自己应该满足。




陷在床上的手机闪起了绿色指示灯怒刷存在感,松本一把抓过,开屏。




[提醒:“风啊呼啦啦地吹三人组”有新消息(有人@你)]


多少麻婆豆腐也不及一个小和:@两根粗眉走天下 话说松润 下周金曜日就是你生日了 放学后去哪玩儿嘛!


笨蛋你群名片长过头了:对欸J 你生日快要到了


笨蛋你群名片长过头了:今年怎么过?


多少麻婆豆腐也不及一个小和:呜哇我好激动终于又能看到小和出门的便服了(*´◇`*)@两根粗眉走天下 @两根粗眉走天下 @两根粗眉走天下 @两根粗眉走天下 @两根粗眉走天下 @两根粗眉走天下 @两根粗眉走天下 @两根粗眉走天下 松润快出来!!!


[“多少麻婆豆腐也不及一个小和”



“笨蛋你的群名片长过头了”

禁言一天]


两根粗眉走天下:nino GJ


两根粗眉走天下:[松本润觉得这条推特很不错.jpg]


笨蛋你的群名片长过头了:拜托这里不是推特好吗


两根粗眉走天下:下个金曜日放学不约了 土曜日再出去浪


笨蛋你的群名片长过头了:噫 居然不是金曜日玩通宵 J你怎么了


两根粗眉走天下:总之我金曜日要正常坐车回家啦


[“小和你啥要禁我言QAQ”申请加入本群]


[“小和你为啥要禁我言QAQ”被拒绝]


[“多少麻婆豆腐也不及一个小和”



“笨蛋你的群名片长过头了”

解除禁言]


笨蛋你的群名片长过头了:相叶雅纪!小号是这么用的吗!!


多少麻婆豆腐也不及一个小和:是!!


笨蛋你的群名片长过头了:[家暴.gif]



手机又一次被扔到床头,松本揉着眉心,感觉自己一只暗恋狗被闪得头好疼。





虽说自己生日那一天还是会与翔ちゃん碰面,但礼物就先不说了,松本甚至不能确定对方是否会记得自己的生日。


樱井的生日1月25日牢牢地印在自己脑海里,那他们之间应该是提过的。但松本还是完全七上八下,既想和樱井见面,又怕落得个失望的结局。


这样的忐忑搅和了一个星期,直到八月三十金曜日。


心不在焉的松本照旧去车站背后那家便利店给樱井买咖啡。将咖啡放到收银台之后见收银员迟迟没有动作,他投去一个疑惑的眼神,收银员小姑娘反而拿起咖啡给他看:“你是不是拿错了?”


松本一看,真的是,拿成了颜色很像的另一个牌子。


处女座松本感到一种巨大的挫败,收银姑娘看着他垂头丧气的样子反而笑了起来:“怎么了?你平常买咖啡的时候可不是这个样子。”


轮到松本好奇:“我平常什么样子?”


“嗯,很开心的样子。”姑娘想了想,认真回答道。


松本沉默了一下。第一次听到对樱井的感情从别人嘴里侧面地说出来,他还是有种很微妙的冲击感。


于是小少年就忍不住和姑娘说,“我这咖啡是买给一个人的,今天我生日,但我怕他记不得。”


姑娘眨了眨眼:“如果你在烦恼要不要和他见面的话,就去见吧。”


“欸?”


“你很喜欢他吧?”


松本沉默,姑娘继续说。


“就算他不记得,可今天你们的见面也就是你最好的生日礼物和祝福了,不是吗?”



完了,这个姑娘真是太危险了。


这个一脸纯真无邪的收银小妹把他心中最深处已经认定但又不愿意承认的答案哗啦啦地铺到台面上来,松本像个说谎被戳穿的孩子,手足无措。


什么纠结不安都是假的。他有一件在乎的事,只有一件在乎的事,就是与樱井翔见面。


“去吧,”姑娘将找零和咖啡推给松本,“生日快乐。”


松本将找零揣进兜里,瞅了两眼姑娘的名牌,咬咬唇:“谢谢了,木由くん…真的谢谢啦!”


他抓起咖啡,冲出店门去。





“翔ちゃん早上好!”松本将咖啡一把塞进樱井的怀里,笑容还是有点僵硬。


“润ちゃん!咖啡很湿啊!”定番揉脑袋,“早安,小家伙。”



今早的樱井同往常无异。


松本因此郁闷了一整天,深切的体会到什么与他会面就是最大的礼物这种都是屁话,他手上每多一个不是来自樱井翔的礼物,怨念就会更深一分。


其实他也不知道他在气什么,明明樱井不记得他的生日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但是他就是生气。越想越生气,越想越生气,想找到樱井,也不知道能和他说什么,可能是想让樱井看看自己有多生气…


…看看自己有多喜欢他。



天哪。这种想法真是太羞耻了。松本在语文课上捂住脸,然后就被老师点起来回答问题。




好容易捱到了放学,松本将大大小小的礼物全数塞给相叶让他给自己带回去,也不在教室里等了,老早就跑去车站,守着樱井。


结果一见到那个穿西装特别好看的身影,就什么气也没了,剩下的就是无尽的委屈。



委屈怎么就自己记樱井生日记得这么清楚,委屈怎么飞扬跋扈的自己一到樱井这儿就弱成这样,委屈怎么自己从前嘲笑恋爱的姐姐时那一套一套大道理全都没用了。


委屈全世界都对松本润好,就他樱井翔一个不。




“润ちゃん,今天也辛苦了。”


然而看着樱井温暖的笑容松本清楚自己根本是在无理取闹,樱井翔怎么对他不好了?


“怎么了润ちゃん,今天看起来不开心啊。”


樱井翔就是对他好得过分了。


“没有不开心。”松本从鼻子里哼气,转头看电车窗外。


“在学校有人惹你了吗?”无视松本的回答,樱井继续问。


“都说没有了。”松本绞着衣角不去看樱井,抿着嘴,蹩着眉。


平日黏人的小少年傲娇起来当然也不是盖的,饶是樱井再怎么搭话,松本愣是不看他一眼。最后樱井不知是不耐烦了還是累了,也闭了嘴。


这回轮到松本捱不住了,悄悄侧眼睛去看樱井,瞧见樱井闭着双眼靠在座椅上,一脸疲惫的模样。


松本一时间又心疼又嫌弃自己,明明是自己在生莫名其妙的气,却迁怒给樱井,忙了一天了还给人家添堵,你不是喜欢人家吗!这个喜欢也太不称职了!


他扁着嘴看樱井毫无防备的脸,那睫毛不长但是很好看,松本盯着盯着,不禁抬手去摸。轻轻柔柔,戳得手指痒痒的,臭脸许久的松本也忍不住无声地笑了。


突然樱井睁开眼睛,松本一抖,飞速把手藏起來。樱井像是沒发觉,笑着问他:“心情好点啦?”


松本别扭地点了点头。



直到下了车,松本都没敢问出“你知道今天几月几号吗”这种白烂的问题。他也近乎于死心的边缘,冲着樱井挥挥手道了句晚安,就要转身朝家走。


樱井却捉住松本手腕。松本烫着似的跳了下,樱井被这可爱的反应逗笑了,看着松本受惊的眼睛,他说:“生日快乐,润ちゃん。”


悲报,松本润持续当机中。


“你该不会真的以为我忘记了你的生日?”樱井捏捏他的脸,“我猜你在车上也是在气这个呢。”


“你——我——”松本终于能说出几个字,脸上憋得通红。


“啊要礼物是吗?你等等哦。”樱井强行误解,在西装裤兜里翻了许久,摸出个东西,用拳头握着,塞进松本手里。


松本感觉硌得慌,张开手掌一看,原来是一枚装饰戒指。张狂漂亮的银色狮子头,但看上去并不贵,还有些旧,好几处的银色都磨损剥落了。


松本抬头疑惑地看向樱井,樱井也不解释,只告诉他:“你戴戴看。”


于是松本打量了一下,将那戒指往食指上套。有点小,他戴得费力了些,樱井也不催,就看着他慢慢戴进去。


“喜欢吗?”


“嗯…”松本将手翻来翻去地看。说实话,除去老旧的品相,这枚戒指是真的好看。即使没有樱井的加成,如果是在街上看到的,松本想他也会买的。但重要的是现在它是一枚来自于樱井翔的生日礼物,那么还会有第二种回答吗?


“喜欢!”


“超喜欢?”


“超喜欢!”


“嗯,那就太好了。”


“谢谢翔ちゃん!!”


樱井勾起松本戴着戒指的那根手指,安心地笑了:“我还担心你嫌弃它旧呢。这个狮子是我高中做不良的时候最喜欢的一个戒指,我很重视它的哦,希望润ちゃん也好好珍惜。”


“我…我会珍惜的。”


肌肤接触的部分像要烧起来了似的热,樱井却若无其事地从松本指根缓缓蹭到指尖,结束了这个话题:“那么你喜欢就好了。byebye,晚安。”


松本半边手掌心理性发了麻,他回了一句晚安,心里祈祷自己的声音没有颤抖。他又抬起头去看樱井,恰好夕阳落下,金红色的光芒笼罩了面前的男人,让他温暖而夺目,如同一颗真正的太阳。


这颗太阳触碰自己手指留下的痕迹还灼灼地发烫,而现在他转身要走,今天是金曜日,明天他们不会再见。



“等一下!”松本喊出来。


樱井转身,瞳孔倒映着远处天空的红霞。


“不是…不是晚安,”松本心跳聒噪,吵得连他自己在说什么都听得不甚清晰。喉头有一股想流泪的冲动,推着他跌跌撞撞地说下去。


“我想说的,不是晚安…。是、是……喜…”


“喜欢。”樱井突然开口。


松本的心脏一下子又如同死了般寂静,他看着樱井,一个字也没了。



“润ちゃん喜欢我。”樱井稍稍弯下腰去,牵起松本那只戴着银色狮子的手。


松本条件反射地想甩开,不仅仅是因为被吓到,更多的还是对樱井方才那句话过分的肯定语气感到抗拒,尽管这是事实。


但樱井用力一握,他还是屈服了。


“润ちゃん喜欢我,”樱井和颜悦色地重复了一遍,接下来说的话却无异于在松本脑袋里放了颗炸弹。


“下雨那天,我听见了的。本来不可能听到的,但是我听到了。”


他复述那句告白语,却被松本另一只手一拳打中:“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


“早告诉我,让我离你远点什么的不好吗!为什么不早说!看着我以为你不知道,一个人像个笨蛋似的——好玩吗樱井翔,好玩吗!?”


拳头一个接一个地落下去,被看穿的感觉实在是太糟糕,樱井复述那句告白的语气让松本羞得几乎要哭出来,就像最大的秘密被迫暴露在阳光下,最珍贵的心情其实全世界都知道。


樱井也就站在那任着他打,银色狮子狠剜着他他也不皱一下眉头,也不言语。


直到松本打打打到自己心虚了,动作一点点慢了下来,樱井才突然伸出手,抓住松本戴着狮子的那只手腕。


“别打了,怪累的。”


松本不挣,但也不说话。


“还有,你这个戒指戴错了。不是戴在食指上的,”樱井小心翼翼地将对于食指而言有点窄的银狮褪下来,“是戴在这里的。”



樱井将戒指戴上松本的无名指。


松本浑身一震,微微张了张口。就在这一瞬间樱井弯下腰去,堵上了松本的嘴。动作有点急,松本被撞了牙,但他现在并没心情去管这个。


大脑可能已经被烧坏了,松本现在拒绝一切思考,只知道那温热的触感如同梦境。


但是很快地,樱井只伸舌稍微舔了舔松本的唇心,再温柔地亲了两下,就放开了他。


他盯住松本还泛着点红的眼睛,抢在松本面前说话,语气没带了笑意,比谈五百万的生意还要认真好多好多倍。





“你知道吗,润。从你第一次撞到我怀里开始,我就一直想把这个戒指送给你。像这样,亲自戴到你的手上。”








[提醒:“处女座说凑双数大法好”有新消息(有人@你)]


笨蛋你群名片长过头了:@两根粗眉走天下 群名是J你改的??你为啥拉了第四个人进来 还给他加了管理!?


多少麻婆豆腐也不及一个小和:小和+1


两根粗眉走天下:你们说我男友?


笨蛋你群名片长过头了:[目瞪口呆.gif]


多少麻婆豆腐也不及一个小和:[目瞪口呆.gif]


两根粗眉走天下:@一碗荞麦面陪你走天下 翔ちゃん!


笨蛋你群名片长过头了:“翔ちゃん”!?


笨蛋你群名片长过头了:[我感觉我的头快要裂开了.jpg]


多少麻婆豆腐也不及一个小和:我们松润长大了啊


笨蛋你群名片长过头了:是谁!?怎么样的混蛋把我可爱的小白菜J给拱了!?!?


笨蛋你群名片长过头了:[我觉得我快要窒息了.jpg]


一碗荞麦面陪你走天下:我


两根粗眉走天下:翔ちゃん你来啦ノノ`∀´ル!!


两根粗眉走天下:[兔子射爱心.jpg]


多少麻婆豆腐也不及一个小和:啊小和说“我都没见过这么傻白甜的J!!!”“他都没给你加管理给那家伙加管理!?!?”


多少麻婆豆腐也不及一个小和:他在视奸荞麦面さん的个人资料………


两根粗眉走天下:噫!!!


一碗荞麦面陪你走天下:不怕


多少麻婆豆腐也不及一个小和:啊他现在靠在我怀里嚎啕


两根粗眉走天下:[哼切呸.jpg]


两根粗眉走天下:翔ちゃん你看!他们平常就是这么秀恩爱来虐我的!!


一碗荞麦面走天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jpg]


一碗荞麦面走天下:这种程度当然不算秀恩爱了


一碗荞麦面走天下:my man MJ


两根粗眉走天下:!!!翔ちゃん好直球⁄(⁄ ⁄•⁄ω⁄•⁄ ⁄)⁄


笨蛋你群名片长过头了:我擦会英语了不起啊!!


笨蛋你群名片长过头了:慶應毕业了不起啊!!


笨蛋你群名片长过头了:长额额帅了不起啊!!


笨蛋你群名片长过头了:公子高了不起啊!!


多少麻婆豆腐也不及一个小和:小和!!朗静点!!!你看你都手癌了


两根粗眉走天下:了不起!!!


一碗荞麦面陪你走天下:了不起


笨蛋你群名片长过头了:笨蛋你也手癌了!!折我方士气长敌方微风!!


笨蛋你群名片长过头了:[家暴.gif]


笨蛋你群名片长过头了:啊啊啊我可爱的J你就这么


多少麻婆豆腐也不及一个小和:小和不哭!!手癌没事!你还有我!!


笨蛋你群名片长过头了:谁要你!!我要我天真可爱不会谈恋爱的J呜呜呜呜呜


笨蛋你群名片长过头了:[抹泪.gif]


笨蛋你群名片长过头了:@两根粗眉走天下 @两根粗眉走天下 @两根粗眉走天下 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


笨蛋你群名片长过头了:弟弟谈恋爱刺痛我的心


笨蛋你群名片长过头了:哥哥真的很受伤!!!!!!


[“笨蛋你群名片长过头了”



“两根粗眉走天下”

禁言一天]


多少麻婆豆腐也不及一个小和:J!!!!!!!!!!


[“多少麻婆豆腐也不及一个小和”



“一碗荞麦面陪你走天下”

踢出该群]


两根粗眉走天下:wwww翔ちゃん


一碗荞麦面走天下:安静了真好啊dear 润ちゃん


[“混蛋狗男男!!!!!!!!!!”申请加入该群]


[“混蛋狗男男!!!!!!!!!!”被拒绝]






—END—


10-04 8425






这篇文章这么罗嗦 感谢感激读到这里的你 ( •` ε ´• ) !!


写这个的时候一直在单曲循环金曜日 安利你们去听啊 超可爱的 文里晚安和喜欢的梗也是从歌词里面的おやすみ和大好き出来的


本来这个是上学期末答应给基友黑纸的甜饼 但是我拖太久拖到她都已经快出sj坑了【捂脸


昨晚开始台风过境 我们这里国庆台风已经是定番 昨晚开始就一直在arashi了


明天就得回学校上课 作业完全没写 好方


对了 贴一下文中群组残忍的阶级关系表:


群主:两根粗眉走天下

管理员A:一碗荞麦面陪你走天下

管理员B:笨蛋你的群名片太长了

啥也不是的群成员:多少麻婆豆腐也不及一个小和


心疼拔哥。


评论(25)

热度(2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