軌外電車

更新终止


巡りあいたい人がそこにいる、
優しさ広げて待っている。

[模特]你看前面那个人

笨蛋的故事 短 輕輕松松對話風【這什麼風啦XD

潤雅潤無差





A.“你看前面那个人,走路好好看。”


“是吗?”二宫盯着掌机,极其敷衍。

“是啊是啊,好有气质!你快看啦!”

“不就是会扭吗。”

“不止啊,你再看看!”

“…嗯,不就是腰细吗。”

“哎呀。”相叶扯着二宫的袖子,“他的肩膀晃得也很好看啊!手臂的线条也好看。”

“够了,痴汉。”

“好想像他那样走路!”

“那我就拿手机拍你传到推上,马上就是搞笑视频排行榜第一名。”




B.“你看前面那个人,衣服好时尚啊。”


“那条红色豹纹衬衫?你的时尚点太奇怪了。”

“哪有。”相叶摸出手机,点开照相软件。

“喂!”二宫撞了一下满面春风的友人:“你这样不好。”

“嘘!”

“不过,真的有人会穿这种衣服上街啊……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

“上班族?”

“有上班族会和早起上学的高中生搭上同一班电车?”

“……不知道。反正他很帅。”

“我受够了。”




C.“你看前面那个人,鞋子好潮哦。”


“那你就踩一下呗。”

“欸?”

“这么潮的鞋子难道你没有踩的欲望吗?”

“我……”

“而且踩了你就能跟他讲上话。”虽然不是什么好话。

“好的。”


于是镶着铆钉的低帮皮鞋跟就被狠狠地踩掉了。

“你是笨蛋吗!?”二宫没想到他真的会踩上去,吓了一跳。

那人回头,摘下墨镜,眉毛凶恶得让二宫忘记去质疑为什么会有人在电车里戴墨镜。

“这家伙脚太大了非常抱歉!”他快速正立,摁住相叶的脑袋往下低。

“没事。”那人笑了笑,转回去继续和他身边朋友模样的人讲话。


这时相叶才出声。

“小和,他超好看!!!”

“好看你个大头鬼!”二宫怒拍相叶的脑袋,“谁让你真踩了!?”

“小和啊。”

二宫觉得自己要心肌梗塞了。

“呐呐小和,他真的很帅啊!!眼睛好漂亮!嘴唇也好看,嘴角的痣超苏啊!!”

“……你不觉得他勾起一边嘴角笑的样子很可怕吗?”

“不啊,很可爱啊!”

“……好了,你闭嘴吧。”




D.“你看前面那个人,他是不是剪头发啦?”


“………嗯?”

“对啊,他剪头发了诶。”

“拜托,哪里剪了。”

“发尾修过了。”

“你平时考试检查的时候怎么没有这种观察力?”

“这能比嘛。”

“是不能比,考试比那个人重要。”

“小和你好烦啦。”

“烦的是你。”




E.“你看前面那个人,今天早餐吃的是墨西哥卷耶。”


“所以呢。”

“不觉得很潮吗!?”

“…………什么??”

“我也想吃墨西哥卷!”

“那你拿人家的来吃啊。”

“小和你真讨厌。我们放学去吃吧?”

“现在才早上七点钟。”

“我相信一直到下午放学我都会想吃墨西哥卷的,因为他吃东西的样子太好看了。”

“你能再恶心一点。”




F.“你看前面那个人,我好像有点喜欢他了。”

“你现在才发现?”

“诶??”

“我以为你早就有这个自觉了。”

“啊…很明显…?”

“不明显?”

“那——那就是,我真的很喜欢他了呗。”

“…哦。”









H.“你看后面那个人,他讲话声音就不能小一点!?”

松本焦躁地转着戒指,相当不满。

“我走路好看要他说吗!?”

“公共场合讨论别人的衬衫真的不用顾虑吗!?不过是事务所的工作,所以上班比较早打扮比较嚣张不行么!?”

“居然还敢踩我最喜欢的那双皮鞋!翔酱你说我没有很凶吗,为什么他说我,我,——可爱!?”

“我自己在家里剪的头发有丑到连他也能发现吗!?”

“我吃啥他就吃啥,正常人会这样!?”



“就算他说、说——说什么喜欢……我也……!!”




“很烦吗?那明天就坐我的车上班好了。”樱井悠哉悠哉地看着早报,头也没抬。





“…………算了。”









“别这样看我!我只是担心他看不见我又会做出什么蠢事——”


“………润,你的声音也很大。”












☆彩蛋★

“……你说,我要不要扔个名片到地上??天天听他叫‘前面那个人’我实在受不了。”

“…你不如劝他也把学生证扔到地上算了。”

“这个可以欸!”

“………我第一次知道,蠢是会传染的。”


—FIN—

2016-01-31 1469

评论(3)

热度(101)